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

今天我也去看”海角七號”

我竟然也跟著流行走,看電視的報導、友人傳的EMAIL介紹,和台大住宿的同學聊起此片,他說支持國片就要進電影院看,昨天新聞報導此片在台灣的票房已超過色戒,讓我越來越好奇這片子何以如此吸引人,尤其是不愛看國片的年輕人,而且吸引程度是引發到帶有愛國、愛本土的思潮
昨晚家庭聚會中問那常自稱很久沒看且不看電影的岳父要不要看,沒想到他的回答竟然是”幾點有?”
今天早上到福和橋下戲院的門口,看到還有人在排隊,那可愛的岳父居然對收票的小姐說我已四十九年沒進電影院了。進戲院時五十多個座住也幾乎座滿,尤其是戲院內各年齡層的觀眾都有,足見真的是受到老少的歡迎。
我請內人問看是否有劇情介紹的資料,他問回來說:年長的服務員說你要的「本事」已近二十年沒印了,年輕的服務員說你要的是「DM」嗎?還滿有趣的回答。

沒有留言: